团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获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季军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8:42    来源:    作者:行政党务办    阅读:

        2018年11月7日下午,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体育馆打响。经过艰苦的比赛,我院战胜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男篮,斩获季军。比赛中,球队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队员们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全体观众和对手的一致肯定。

        今年,我院教职工篮球队由姜宏岸、马刚、朱强、郁洪波、朱海锋、尹明杨、张键、唐康八名队员组成。他们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打入复赛。在复赛中,队员们防御有术、进攻得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 终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为教职工男篮取得的出色成绩而骄傲、自豪,愿学院教职工篮球队更加团结、强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