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笃力奋楫,实干创一流

——写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寒假加班进行时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1:08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2019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捷报频传。继获批“江苏省智慧港口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平台建设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得受理之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计划也于2019年度最后一天得到确认!在成绩面前,学院全体教师毫不懈怠,2020年1月13日寒假的第一天,整个学院就进入了紧张的加班模式。

本次寒假加班工作内容丰富而又聚焦。一是深入学习理解工程教育认证体系内涵和指标要求,将全院的教育思想理念统一到工程教育认证体系的新要求中来;二是对标工程教育认证体系的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优化教学设计,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持续改进;三是围绕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这一命题,全面优化把关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四是集中研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谋划新一年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

在1月8日下午加班动员会上,李存华院长指出,2020年是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工程认证为抓手,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工作统筹规划,互为支撑。学院将继续以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引导各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同频共振,坚持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1月11日至12日,各系按照“任务具体、责任到人、要求明确、节点清晰”的要求对本次加班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几天以来,各系召开了多次集中研讨会议,由于时间短任务重,很多老师从早到晚都在办公室加班,晚上10点左右才离开。根据安排,学院将于1月18日下午对本次加班工作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