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11    来源:    作者:田扬启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春梅作党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沈春梅以“回望百年历史,展望复兴未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及成功经验”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历史经验。

赵耀华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沈院长通过大量生动事例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现实指导和生动实践,希望各党支部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效果,用百年党史的成功经验指导具体工作,努力为加快学院的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