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4号下午,我院在计算机楼306室召开学生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团学组织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兰巍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顺利通过、专家组明年春进校现场考察这一好消息。其次,他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对每个同学以及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他还提醒全体学生干部,虽然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只是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的,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是我院全部专业一并贯彻执行的,而且今后几年里,我院将陆续对其它几个专业申请认证,因此,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需要全院同学一起参与。

接着,他详细通报了学院为迎接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作出的准备工作初步安排,并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兰巍副书记强调,学院当前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上,全体学生干部要全力以赴,发动班级全体同学,配合学院共同圆满完成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