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遇见更好的自己——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帮助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竞争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长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11月11日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特别邀请万学教育集团华东大区营销总监、海文考研江苏分校副校长陆瑾瑜主讲。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团学组织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唐康主持。

陆瑾瑜老师以人生本质为引介绍了深刻影响人生成就的马太原理,介绍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人才认定标准,告知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所做准备,随后陆老师结合案例从大学生职业发展关键原理,高质量就业之大学生之路,大学生职业发展全路径深度优化步骤,始于大学生就业、职业、创业之路,大学生职业发展之核心职业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陆老师在讲座中强调考研、考公、就业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各类考试流程、考试的核心命题原理,告诫同学一定要有一颗爱学习的心,认清自己,不要荒废自己的学业。

未来我院还会召开更多关于学业规划的活动及讲座,帮助学院同学梳理未来的学习计划、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并完成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