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秉工程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人才,承一二•九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2: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30日清晨,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秉工程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人才,承一二•九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纪兆辉、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苏琴主持。

6点4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院学工办副主任唐康首先就近期学校日常管理制度、宿舍安全工作及管理最新规定等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随后,副院长纪兆辉针对学院正在进行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同学们进行动员讲话。他从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毕业要求的十二项内容达成后对全体同学的积极影响。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同时也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共同为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做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讲话。今年是“一二·九”运动85周年,兰书记说道“回首中国历史的悠悠岁月,穿过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历史百年有多少英雄儿女,为了风雨中摇曳的中国,燃烧生命,挥洒热血,他们光辉的爱国形象,崇高的民族精神,气吞山河的言辞,可歌可泣的壮举无不令我们敬仰。”他号召同学们,要结合纪念和学习“一二·九”运动,发扬“一二·九”运动中大学生热爱祖国、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用到自己的学习上,用到能力的锻炼中,使自己成为对祖国的有用人才,为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出一份力,为学校“两建一高” 高质发展出一份力,为国家全球竞争出一份力、发一份光,也为自己明天的竞争打下一个基础,积蓄一份力量。

仪式最后,各班主任老师向各班学生代表颁发《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学生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