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优秀班级展示评选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7:28    来源:    作者:唐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班风与学风建设,12月1日晚,在计算机楼306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优秀班级展示评选活动,2018、2019级1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汇报评比,2020级参与观摩。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德翼,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纪兆辉、党委副书记兰巍、党政办主任田扬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唐康主持。

在学习部副部长乔昱翔同学激情澎湃的开场白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班按照预先抽签顺序进行展示。各班级用图文并茂的ppt与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各自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和成绩。通过各班级的展示,我们看见了“海纳百川,团结奉献”的计算机181班,看见了用绚烂青春点燃辉煌人生的网络192班,看见了热情洋溢的软嵌191班…一页页的ppt上,是斐然的成绩,是骄傲的荣誉,是真心的笑容,这一切,都在传递计算机学子们青春的答案。

展示环节结束,副院长纪兆辉对各班级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学风、班风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认为年轻就是资本,相信同学们如今的沉淀,都将在未来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就各班级的团学活动的开展作了进一步指导。

最终,计算机181班荣获得一等奖,计嵌192班、软嵌191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91班、软嵌192班、数据191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班级展评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一个优秀的班级离不开班主任、班委的耕耘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投入参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班级教育管理,强化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优良班风和学风,为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