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2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12月7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会议室举办了诚信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院团委副书记苏琴、学工办副主任唐康、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

首先,兰书记宣读了近期学校、学院关于部分同学违纪行为的处分决定,并立足现状,从大学生日常规范、人际交往、学术论文、求职过程等几个方面揭示大学生信用缺失引起的严重后果,呼吁坚守诚信的必要性。

接着,同学们围绕“考试舞弊”、“恶意拖欠学费”、“包庇袒护”等与大学生活密切联系的实例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最后,兰书记强调,第一,诚信就是要严格地遵守待人处事的信誉和信用,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到真诚、有信、无欺。第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同学做好表率,各级学生干部要切实服务于同学,严禁不作为、欺上瞒下现象的出现。第三,警示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中,不要作弊,要有不耻下问、以身作则的求学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