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行2018级学生考研全程规划与指导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2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2月7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在黄海厅联合举办了2018级学生考研全程规划与指导报讲座,特邀海文考研霍河舟老师主讲。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巍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意向考研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形势分析、专硕和学硕的区别、考研科目及分值分布、目标院校级导师选择、考研全年备考全流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对2个学院学子考研作了翔实的全程规划指导。

本次讲座数据详实、内容丰富、语言幽默,对我院即将面临考研抉择的同学解疑释惑,明晰目标,坚定信心起到了积极地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生们树立合理职业规划的意识、提高对考研的认识,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提供了宝贵意见。此次讲座是计算机工程学院既是“学风建设活动月”,也是“助力成才”考研就业指导的系列讲座之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升学和就业全过程、分层分类的指导理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