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冲刺加油慰问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6:0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2月14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306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冲刺加油慰问会,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党委书记赵耀华、党委副书记兰巍、学工办副主任唐康、100余名考研学子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康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目前复习进度、作息时间和所遇困难情况,嘱咐同学们关键时期特别关注自身身体健康,注意劳逸结合,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要寻求老师和学院的帮助。李存华院长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他勉励同学们珍惜考研的机会,为梦想拼搏,在以后进入研究生阶段将会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他还希望学生们既有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又要有平和、冷静的心态拼出优异的成绩,学院会为17级的同学们考研备考、复试等环节全方位护航,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计算机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赵耀华书记预祝各位同学马到成功,升学顺利。

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回馈学校学院的培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86

邮编: 222005